首页 > 民办职校

呼和浩特市蓝天职业技术学校

发布时间:2023-02-08 15:07:52   来源: 内蒙古职校信息网    作者:管理员
呼和浩特蓝天职业技术学校成立于2000年,建校以来,学校秉承"以科教兴国为己任,为振兴中华而办学"的宗旨,坚持公益性办学方向,以市场需求为导向,走"精品+特色"的办学之路。
蓝天职校是经呼和浩特教育局批准成立的普通高等教育院校。我学院坐落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巴彦镇高职园区。是一所集中专、高职大专、成人专科、本科、硕士为一体的高等院校。我校多年来一直与长春各大院校,内蒙各大院校和南开大学联合办学,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各类学士、学位证书,以及各类职业技能资格证书,深受社会好评。
蓝天职校远程教育机构引进全国优质教育资源,根据现代社会现状,国家全面启动的高等教育新型办学模式。学生在规定学习期限内成绩合格,颁发普通高校远程毕业教育证书,属国家正规学历。本科毕业生具备学士学位条件者可授予学士学位证书。
学校按照“学校有特色、专业有特点、学生有特长"的办学要求,本着"为学生、为家长、为社会认真负责"的态度,以就业为导向,以"培养社会急需的应用技术人才"为己任,实现用人单位与学校的对接,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,改善人才培养环境,努力使学生就业有优势、创业有本领。

上一篇:内蒙古北方职业技术学院

下一篇:内蒙古博奥职业技术学校

分享到:
0
点击量排行榜
最新资讯
热门文章